墙头不稳,花心成疾。

【带卡】睡梦中的男人和睡梦中的男人 03

*梗自座里屋兰丸《睡梦中的男人和恋爱中的男人》,无意外设定



带土不知道自己在房间里磨蹭了多久,才想起要去外厅吃晚饭。山中的夜色已沉,廊角亭台都已挂上了灯。饭厅明亮的灯光肆无忌惮的照在黑暗的地上,让人连影子都无处可藏。


喧闹的人语和诱人的饭香一齐从里间飘出来,带土不得不硬着头皮进去,领他再一次姗姗来迟的罚酒。


出人意料的是,推杯换盏的人谁也没有理他。只有那唯一一个空座的对面,有人朝他随意的挥了挥手。


银发,黑衣,遮到眼下的面罩。


仿佛在逃的罪犯看见了唯一有权处置他的法官,知道在劫难逃干脆放弃了担惊受怕的无望逃窜,准备从容面对刑台。


带土带着连他自己都感到惊讶的平静,默默的在卡卡西对面落座


卡卡西眉梢一挑,决定对刚才的同手同脚视而不见。


“一年多没见,你还是一样的吊车尾啊,带土。”


“啊?你也知道一年多没见了,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嘲笑我吗?”


“可我听说你泡温泉泡晕过去了。”


“谁说的?!”被戳到关键词,带土声音都拔高了,“这是造谣,是诬蔑!”


“是吗?那你迟到这么久是在做什么?”


鼓鼓的气球被戳了一个洞,带土顿时就蔫了下去。他掩饰性的捏起面前的寿司整个塞在嘴里,出口的话在口腔里和食物打架,粘粘糊糊的听不清楚。


“没干什么,在房间里睡着了而已。”


眼睛睁圆了盯着左手边的杯子,好半天都没眨巴一下。


卡卡西垂下眼眸,没在继续追问下去。带土在别人面前怎样他不清楚,可面对他,实在不擅长说谎和掩饰。


空气霎时安静,在吵闹的众人之间隔出一片格格不入的天地。


也许是被沉默不语的人弄的焦虑,带土急急咽下的寿司哽在半途,不上不下的十分难受,他端起离他最近的味噌汤喝了一口,本就不甚喜欢的咸味过分的冲击着味蕾,使他不自觉眯起了眼睛。


纤长白皙的手将一碗米白色的汤送到他嘴边,带土顺着骨骼分明的手腕看上去,正对上卡卡西嫌弃的眼睛,“挑食也就算了,这么大了还能噎着,真是……”


卡卡西说着颠了颠手里的碗,说话的语气像是对着非要吃指定品牌口粮的帕克,“甜酒,甜甜的酒。”


废话!带土在心里怒吼,甜酒当然是甜的,难不成还是咸咸的酒?他一把夺过面前的碗仰头直接灌了下去,拒绝被卡卡西当成有理解障碍的傻瓜。


一抹嘴,他尝试开始一个不会触雷的话题,“任务怎么样?”


“还不错,除了时间过长之外,危险系数不算高。”


“那你接下来应该有段时间不会接任务了吧。”


“或许吧,等我把任务报告交给老师之后看老师怎么说。”


带土点点头,“其实你可以直接回村的,反正我们只住一晚,你何必绕路赶来和我们会合。”


“诶?”卡卡西一愣,“我昨晚就回来了,是琳说允许我好好休息一下晚饭期间再过来。”


有什么东西如电光石火般飞也似的过去了。


带土喃喃地反问,“你昨晚就回来了?”


卡卡西疑惑地点头。


背上的抓痕像要提醒他自己的存在一样疼了起来,带土手指一颤,强忍着没有反手摸上去,他甚至不知道卡卡西回村的消息,可他在梦境中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拥抱了卡卡西,这么巧的事,真的可能吗?


眼前有只手在晃,带土猛然回神,卡卡西正不解的看着他。眼底重重掩饰下的担忧让他心底一颤。


带土赶忙敛住心神,竭力控制着一种不言名状的情绪来回激荡。




旅馆的房间早就住满了,没办法在这个当口再空出一间房,况且琳在订房的时候,也只准备了两人一间的预算。


迟来的卡卡西自然要和带土同住一间。


所以根本没有什么托运行李的奖励,独占房间的特殊待遇也就几个小时而已,意识到这一事实的带土出乎意料的没有表示不满,倒让等着看他跳脚的一干人等有点不同程度的失望。


算得上宽敞的房间里只摆着两床铺,可纵是中间躺的下一个人的距离在带土看来还是过近了。他一回头就能看见卡卡西摘掉了面罩的侧脸,散乱的银发,高挺的鼻梁,呼吸时细微到可以忽略的胸膛的起伏。带土捂住在沉寂的夜晚显得太过响亮的心跳,在做好了失眠的准备之后,慢慢地睡着了。

正餐在wb没有姓名白月光😘



评论 ( 31 )
热度 ( 36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某某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