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不稳,花心成疾。

【带卡】树洞:竹马和别家野果子陷入了修罗场,本青梅不要面子的吗?

【前篇】求助:相亲对象的幼驯染是朵举世罕见的白莲花,跪求辣手摧花速成教程! 


(ps:评论很多都说前后两篇看着不是一个世界,因为两篇楼主不同所以视角也不同,也确实不是一个视界,我自己完全没有意识到会有这种问题,谢谢大家提出来,有时间我会大修下,但大家放心土哥没渣!!!对期待这篇的朋友感觉挺抱歉的>_<



树洞:竹马和别家野果子陷入了修罗场,本青梅不要面子的吗?


1L  楼主 可以不要

如题,楼主这么大一个美少女放在那儿,结果两个竹马心有灵犀的围着别的姑娘转,漫画里不是这么画的!感觉有被冒犯到(^_^)

2L

?????楼主你看看自己的ID,大声念出来试试

3L

本青梅不要面子的吗?可以不要。楼主???

4L

日常生活就不要参照漫画了吧,漫画里青梅还会清早去爬竹马的床,送出一系列叫早服务呢,楼主你会吗?

5L

漫画里青梅还会央求自己的竹马去追另一个竹马,一追就是十几年,楼主你会吗?

6L

不说难的,就简单的,漫画里青梅还会拿自己的胸口去撞竹马的手然后在和谐的边缘反复试探,楼主你会吗?

7L

千鸟掏心?靠,这么血腥!

8L

滚滚滚,是欧派保健操

9L

噫……走向逐渐十八禁

10L

哈哈哈哈哈,漫画里竹马都是高富帅,楼主你有吗?

11L  楼主 可以不要

楼主还真有(嘿)楼主竹马呆堍,人如其名,小时候是个哭包小太阳,委屈了哭唧唧,高兴了哭唧唧,感动了哭唧唧,和楼主男神吵架了也哭唧唧,日常兔子眼,但人善良可爱又不经逗,实力演绎团宠即团欺。现在倒是不哭了,毕竟全身肌肉182,肩宽腿长眼神睥睨,走路带风A气爆表,霸总人设不能倒。

楼主男神,浅色发系长相精致,小时候高冷毒舌白团子,现在禁欲慵懒小妖精大白团子,身高一八一,腰围比我窄,聪明通透,温柔起来要人命,行走的芳心纵火犯,亿万少女的白月光。

虽然树洞标题非常怨妇,但楼主现在真不在意这个,ID可证清白。年轻不懂事的时候,呆堍喜欢楼主,楼主喜欢男神已经来过一波了,没意思,确实没意思。友谊万岁!

上周呆堍去参加一个家族长辈办的聚会,认识了一个女孩儿是合作公司董事长的孙女儿,因为是同行,又刚好都要出席最近业内一个很重要的会议,就被对方长辈拜托出差期间能多加照顾,这本来没什么,但我们出发当天,呆堍竟然把女孩儿,简称M酱吧,介绍给楼主和男神了,不说呆堍空窗期了多久,就他以前谈的最长的一任,也没有介绍给楼主和男神认识过!就,有点惊讶。

没想到更惊讶的还在后面,呆堍疑似喜欢M酱,但M酱却疑似在机场对男神一见钟情,三个人主动被动的陷入修罗场。

楼主心情很复杂,虽然楼主已经认清自己对男神的感情不是爱情了,但男神依然是我男神啊!叹气。

12L

这这这!!!我我我!!!我没了!!!

13L

我也没了啊啊啊啊啊!!!这什么神仙竹马!!!我不能相信!!!

14L

呜呜呜呜呜,这种竹马有一个都让人羡慕了,楼主竟然有两个

15L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我想和楼主做朋友

16L

好看的人都和好看的人做朋友,合理怀疑楼主是位仙女小姐姐,楼上你是有楼主白,还是有楼主靓

17L

15楼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都没有

18L

哭出东京湾,神仙竹马和神仙颜值都是别人的,我什么也没有

19L

我有,我有信用卡没还[生无可恋]

20L

好苦恼,呆堍和男神我都好喜欢,真害怕选了其中一个会让另一个伤心,哎,我这个罪恶的女人

21L

另一个还有我呢,我赌上我的全部财产绝对不会让他伤心的

22L

怎么做梦还组团来?认真审题,M酱才是名符其实罪恶的女人吧!

23L

?????上面的都怎么回事???这么明显的小说YY贴,也有人捧脚???呆堍我就不说了,还能忍,楼主男神一米八几大男人,腰比女生还细,就不怕活着活着断了吗??

24L

哪来的杠精,不爱看出去啊,摁你头了?!

25L  楼主 可以不要

[听说有人diss我男神 jpg.]

[漫展cos合照 jpg.]

26L

!!!

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杀我!!!

27L

为什么戴着这么一言难尽的面具还不能抑制这扑面而来的信息素!快给我抑制剂啊!!

28L

为什么糊着这么辣眼睛的眼妆戴着遮了半张脸的口罩还有这么闪闪发光的美貌啊我疯了!!

29L

我一直知道上帝是不公平的,可我没想到他能这么不公平,哭哭

30L

呵呵,众人皆醉我独醒,这是两个我得不到的男人。我只是好奇,为什么每次我老公呆堍喜欢的女人都会喜欢上我老公男神?

31L

对哦,突然冷静,为什么

32L  楼主 可以不要

因为爱情???

楼主这会儿正在吃饭,呆堍去旁边接电话,M酱去了卫生间。

刚好上了鲜虾,男神正在给我剥皮。细白的手指灵活跳跃,剥好的虾肉完整又干净,我好幸福!!!我永远爱我男神555

33L

炫耀吧?这是红果果的炫耀吧?!

34L

楼主太过分了,有个男神竹马了不起吗?是,确实了不起。

35L

心态崩了,但凡有谁愿意为我剥虾皮,我也不至于到现在还是单身

36L  楼主 可以不要

啊,M酱回来了,她@#¥%&*~!

37L

她怎么了?!

38L

她乱码了?!

39L

什么?!仿生人的身份暴露了吗?!

40L

什么!人类补全计划启动了吗?!

41L

什么玩意儿哈哈哈哈,楼主橘猫滚键盘了吧

42L

带着猫出差,带着猫吃饭吗?还不如猜是虾诈尸滚键盘了!

43L  楼主 可以不要

我有点生气了(#‵′)

M酱今天穿了长裙,坐下来的时候不小心踩到裙角撞到了桌子,男神为了帮M酱扶住酒杯,不让红酒弄脏她的裙子,没办法躲开才被洒出来的甜汤泼了一身,还被红酒沾湿了袖口,好好一件白衬衫就这么毁了。

M酱既不道歉,也不道谢,只顾着拿纸巾往男神身上擦,谁都知道光凭纸巾是不可能擦干净的啊,呆堍听见声音回来也不问问怎么了,黑着一张脸先把M酱拉开,还要男神反过来说自己没事,去关心M酱有没有被吓到。

而且男神因为不适应M酱的香水味儿,扭头悄悄地揉了好几下鼻子,M酱明明看见了也不说什么,还很惊讶的样子,之后更是莫名其妙的在笑。

呆堍还很委屈,嘟嘟囔囔心疼自己送给男神的衬衣,你都不心疼男神有没有被烫到,心疼衬衣干什么?

我真的有点生气了(#‵′)

44L

......可能是我不纯洁,这,难道......(楼主好可爱啊,男神迷妹实锤了)

45L

不是难道,我也觉得有点……(迷妹人设实锤一百年了好嘛!但是楼主真的完全不会吐槽啊,全程描述经过,被气到了也只会说自己有点生气了哈哈)

46L

有点微妙……(还说了两遍。看来真的生气了呢,可可爱爱)

47L

看来大家都发现问题了呢……(喂,楼主是很可爱没错啦,但这是重点吗?)

48L

为什么大家都在括弧里聊天啊,括弧外的内容是什么啊完全不懂啦

49L

......楼上这不重要,不懂也没关系(摸头)

50L  楼主 可以不要

谢谢大家夸奖我,我很普通啦,但还是很开心

51L  楼主 可以不要

我们差不多已经吃完了,所以呆堍把自己的衬衣脱下来给男神穿了,自己只穿西装外套。

你们在说什么?

52L

......是、两个人、单独、去、卫生间换的吗(鼻血要出来了,想想呆堍的身材,真空西装啊朋友们)

53L

草,呆堍这个男人也太绝,太会了叭!!!

54L

不活了我不活了,人生看不到呆堍的真空西装还有什么意义555

55L  楼主 可以不要

是吗?可是我比较想看男神的嘿嘿嘿

56L

男神直接自己真空西装就好了啊,呆堍为什么要把自己的衬衣给他?

57L

要给也应该给女孩子吧,虽然还没有入冬,但穿着裙子晚上还是有点冷的

58L  楼主 可以不要

因为呆堍说男神又白又没身材,根本没人想看,反正总得有一个人没有衬衣可穿,还是他有看头点

完全不会啊,男神是很白没错,但是是那种很健康很有光泽的白,身材也很好,肌肉线条流畅很有力量,只是和呆堍比起来显得纤细一些而已

59L

我要窒息了真的,楼主又杀我!楼主就没想过完全可以先穿脏衣服回去,为什么呆堍一定要让男神先穿他的吗?

60L  楼主 可以不要

男神有洁癖啊

61L

因为有洁癖,所以宁愿穿别的男人贴身穿过的的衣服,也不穿自己的脏衣服?!我没了朋友们!

62L

R姐!老师他没事吧!没有烫到吧!鼻子呢?还难受吗?!!!

63L

我觉得,我们还是别说什么多余的话,先试探试探再看?万一是我们想多了也说不定。楼主看起来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么可爱有点不太忍心呢(笑)

64L

楼上笑得我汗毛倒竖怎么回事?

65L

62楼是熟人?惊现熟人诶!

66L

楼主,我问你哦,男神的衬衣是不是呆堍也有一件一模一样的啊?

67L  楼主 可以不要

62楼,是S酱?你怎么认出我来的?

回66楼,不是哦,呆堍那件是同款的黑色

68L  我一拳破开天

披个马甲。R姐是我,你忘记你放过照片的事啦,认识的人一眼就能认出来嘛

69L

哈哈哈哈xswl,S酱的ID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太刚了!

70L

看上去非常不好惹了

71L

男神是S酱的老师?!我老公好博学多才哦我好感动

72L

S酱一上来就关心自己老师,看来是很在乎自己老师的,所以,男神和呆堍是大家都默认了就瞒着楼主一个人?

73L  我一拳破开天

默认什么?

74L  楼主 可以不要

瞒着什么?

75L

…………

76L

……没想到S酱也没看破真相,我们慢慢来,这中间可能有什么误会

77L

不是说要试探吗,快呀!楼下你来

78L

喵喵喵?

行吧,S酱专门提到了男神的鼻子,楼主,男神的鼻子很敏感吗?

79L  楼主 可以不行

男神呼吸道敏感,所以日常戴着口罩,就连闻到比较刺激的味道鼻子也会泛红发痒,虽然楼主也很喜欢香水,但在男神跟前就完全不敢喷,不舍得男神难受,S酱也是完全不喷的

我们回酒店了,已经很晚了,大家还不睡吗?

80L  我一拳破开天

R姐已经回酒店了吗?那我去给老师打电话。

81L  楼主 可以不要

S酱,明天再打吧,明天下午我们没有工作安排。他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了。

82L

为什么没有好好休♀息♂啊?

83L

楼上别闹哈哈哈,严肃一点

84L  楼主 可以不要

男神一直在处理工作,呆堍一向懒得看书面文件的,平时在公司直接去找他汇报他还会认真听听,可字数一旦超过八百,他就会嫌烦扔到一边。更何况他外文苦手,又要面子不愿意承认,一旦碰到外文文件,男神就会让秘书先拿给他,翻译好再拿给呆堍看。

其实男神忙的时候,楼主也会这么干啦,没资格说男神宠堍,呆堍就是有本事让所有人都宠他。

我们出发前一晚男神就在通宵工作,飞机上也没有休息,戴着眼镜还看不出什么,眼镜一摘眼睛直接熬成了兔子,呆堍还以为男神累哭了,怪紧张了一会儿。之后的航程就直接坐在男神旁边,武力压制男神睡觉了。

85L

武力压制男神睡♂觉♀嘿嘿嘿嘿

86L

楼上和82楼是一个人吧!没完了哈哈哈

87L

我太天真了,我竟然试图脑补一下眼睛红红的男神,对不起我去卫生间解决一下

88L

呵呵,我已经裤子都洗完了,我保证M酱绝对是见到了兔子眼的男神才一见钟情的,这种肤白貌美天然诱的男人谁把持的住啊!楼下你能吗!

89L

楼上我不能,我只想给他撑腰保护他,还想圈X扑X小X屋,看他可怜兮兮红眼睛,麻麻对不起我不纯洁了

90L

楼上,呆堍警告

91L

可恶,羡慕呆堍,可是又能怎么样呢?呆堍是有本事让所有人都宠着他的男人。

92L

男默女泪

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宠不到,一个睡不到,哈......草

94L

今晚,老子又睡不着了,暴躁

95L

希望梦里有我,也有呆堍和男神,晚安(乖巧)

96L  楼主 可以不要

晚安,大家明天见。

男神武力值很高,完全有能力自保,大家不要担心。不过太喜欢逞强硬撑了,很容易让人心疼。上次帮楼主拎行李,再加上他自己的份,两个人的东西重量完全不轻,男神又是祖传的精少废,胳膊直接动不了,想喝水都拧不开瓶盖,但完全不知道找人帮忙,要不是呆堍了解他帮他拧好,他可能会直接渴着算了。

97L

别问,问就是好兄弟,一辈子。

98L

别问,问就是竹马一生一起走。

99L

别问,问就是,你是我的英雄。

100L

别问,问就是我们是朋友。


…………


111L

S酱你怎么看?

112L  我一拳破开天

?????呆堍做得好????我的竹马就没有这么体贴,去年一月S君都中暑倒在N君床上了,N君连句多喝热水都不会说,只知道让S君快点起来,别压在他身上。

113L

?????冒昧问一句……

114L

S君和N君也是朋友?

115L  我一拳破开天

对啊,是朋友。S君都要气死了,好几天没和N君说话,虽然S君这几年确实胖了些,但也不必说得这么直接。

116L

emmmmmm,S酱,我觉得S君生气,可能不是因为N君说他胖。

117L  楼主 可以不要

大家早上......中午好!S酱,S君中暑没事吧?冬天怎么会中暑呢?

118L

楼主发现了华点!

119L

有点激动,难道!

120L  我一拳破开天

R姐中午好!是S君自己在浴室睡着了,泡太久热水才会这样的。

R姐工作结束了吗?老师精神怎么样?

121L

S酱真的心系自己老师,但完全不想知道呆堍的情况呢

122L

毕竟是要那啥自己老师的人,凭动物般的直觉S酱也不会对呆堍太过提起吧

123L

神TM动物般的直觉2333

124L

说好的会让所有人忍不住宠爱的男人呢?

125L  楼主 可以不要

还不错(*≧ω≦)S酱你可以打电话过来了

126L  楼主 可以不要

楼主下午要和M酱去逛街,这会儿去吃饭补充体力了,大家拜拜~~


…………


146L

楼主吃饭吃了好久哦

147L

不是说吃完饭去逛街吗,这会儿应该正在嗨皮吧

148L

哎,没有呆堍和男神的第一天,想他

149L

没有呆堍和男神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150L

没有呆堍和男神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151L  楼主 可以不要

M酱太有求知欲了,楼主招架不住。男神的感情史楼主也不太清楚啊,他和呆堍一样,也没有把女朋友介绍给我们认识过,而且说实话,每次男神谈恋爱,都会和呆堍吵架。因为各种各样奇奇怪怪鸡毛蒜皮的事情。楼主每到这种时候,就会过得很辛苦,不仅要因为男神被拱了郁闷,还要隔三差五劝架听呆堍吐苦水。

不太想回忆。

M酱看起来松了一口气,为什么?因为她一开始就认识了我们三个,起点比较高吗?可是起点高又不一定成功率就高。

152L

楼主不懂没关系,我们懂就好了。

153L

M酱也不容易呢,听到男神有过感情史是不是安心了好多

154L

我也不是什么魔鬼,也不想在这时候打击M酱,但是,真的,安心的太早了

155L

审题不清,典型的审题不清。同学们要引以为戒,有感情史就万事大吉了吗?没看到吵架那一段吗?

156L

楼主楼主,你能看在我这么可爱的份上讲讲呆堍和男神都因为什么吵过架吗?

157L

楼上要点脸,楼主看我,我比楼上更可爱!

158L

??????

159L  楼主 可以不要

你们都很可爱啊~~

男神第一次恋爱好像是在大二的时候吧,和一位大三的学姐?应该是学姐一表白,就答应了的,就在实验楼的楼下。那天楼主和呆堍有迎新任务,请假早退了,没有看到,只是听说学姐很漂亮,能力也很强,是和男神差不多一样的类型。男神没有主动提起,我和呆堍也就没有主动问过,只是偶尔听见同学议论,说学姐仿佛是男神性转,果然天才只能和天才在一起。

然后呆堍心情就不太好,因为他从小……嗯……在学习方面都是吊车尾啦,男神国中之前,甚至都不太会好好叫呆堍的名字,就是现在,也会偶尔“吊车尾”这么叫。

这期间虽然大大小小的冷脸不少,但彻底吵起来好像是因为男神要赶去图书馆给学姐占位,起得太早洗漱。男神平时动作很轻,跟猫一样,早起室友又都在睡的话动作只会更小心,绝对不可能吵到呆堍,除非呆堍自己根本就没睡,但就因为这个,呆堍就和男神吵了起来,说男神变了,重色轻友,还不矜持,都是他帮学姐干这干那,从来不见学姐帮他干什么,他从来没有对自己这么好过,现在还大清早就往外跑,这么不想见到他干脆搬出去住好了巴拉巴拉

单方面吵了一堆话,把室友全部吵醒一个个拥着被子呆在床上,根本不敢说话。不过幸好他们醒了,才能完完整整转告给我呆堍都说了哪些过分的话。

真的很过分,呆堍通宵打游戏起不来,男神叫他起床,给他买早点,上课帮他记笔记,考前帮他划重点,为了帮他带午饭推了好几次约会,可男神一恋爱,他就把什么都忘了。

但男神收到要帮忙转交给呆堍的情书,却会帮他好好收起来。

呆堍说完这些男神什么反应也没给,留下一句中午不回来就走了,然后我就收到了短信,明明中午约好三个人一起吃饭的。我到呆堍宿舍的时候,呆堍正坐在床上哭,眼泪啪啪的掉,还是其他室友七嘴八舌讲了情况,那我肯定也生气啊!一看呆堍哭,就更气了。

哭有什么用?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呆堍被骂了。我气不过就吓唬了呆堍几句,中心思想就是男神肯定很伤心,以后再也不会理你了。你这不就是欺负男神不会哭吗?

然后呆堍就愣住了,不知道自己脑补了什么,憋得气都上不来了,但硬是忍住,真的不哭了。

男神确实好久没理呆堍,也不无视,就当陌生人那种,客客气气的,比小时候拒人千里之外的小天才还冷。

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和好的,反正呆堍自这次之后真的不怎么哭了。

男神也很快分手了,据说也是学姐先提的,原因是感觉在和龙凤胎谈恋爱,感觉对不起父母。

160L

我爱上学姐了!性转男神等于女神,呆堍老公男神老公对不起!

161L

我也,学姐女神,我陷入爱情!

162L

为什么不管男神还是女神我的情敌总是这么多,难道这就是爱神给我的磨练

163L

楼上想太多,这只不过是楼主给你的磨练

164L

卧槽,本来是来看修罗场的,没想到是个基贴。本直男不知所措

165L

现在都流行把直男骗进来掰弯吗?

166L

啊啊啊啊!楼下快来摁住他们!敏感词不要说,试探期间怎么好这么嚣张!

167L

任务太艰巨了。本弱女子干不来这种脏活重活,楼下你来

168L  我一拳打破天

我就不是弱女子了呗?行吧,我确实不是。

169L

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巧S酱

170L

别,别动手,本直男自己走,我去爬楼

171L

楼上直男等等本直男

172L

不了吧,给给的

173L

我现在什么都好55555,为绝美兄弟情流泪,又酸又甜太好吃了

174L

竹马组szd

175L

szd!今天我们都是竹马女孩儿!

176L

楼主那句,这不就是欺负男神不会哭吗,不知道为什么,看的我好难过啊

177L

楼上我也是,一想到白团子委屈了难过了也只是淡淡的表示没什么,然后所有人就真的以为他没什么,我就好想哭

178L

最让人心酸的是,时间久了,连白团子自己都以为自己本该是没什么的,我草,爆哭!

179L

别说了,你们别说了呜呜呜,楼主你和呆堍、男神要一辈子好好的!大声的答应我们啊!

180L  楼主 可以不要

怎么我也突然好难过啊,为什么?

楼主和M酱买了太多东西,在边喝咖啡边等呆堍来接。如果我突然哭起来,一定会吓到M酱的。

你们也是,想想呆堍曾经吹蛋糕被蜡烛撩到头发,偷用长辈的剃须刀结果刮掉了一边的眉毛,抄作业照抄了男神的名字,情人节的整蛊巧克力上大大方方落了自己的班级和姓氏,还因为早上出门碰见的小猫是花的不是白的,吃团子的时候想起全世界仍然有无数人吃不饱,喜欢的漫画角色没有让喜欢的声优演绎,天边飘过来的云长得像鱼但不像红豆糕而和男神吵过架,是不是会开心一点?

181L

......走流程还是直接笑啊,憋不住了,噗

182L

直接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呆堍风评被害现场

184L

亲青梅,不掺假我xsl哈哈哈哈哈

185L

男神也太惨了23333333,为了打搅男神谈恋爱这些理由也太沙雕了吧

186L

不不不,惨还是呆堍惨,人在家中坐,黑历史卷土重来!

187L

我不行了,我要去前面舔舔呆堍的身材复复建hhh

188L

一起去一起去,让我们手拉手肩并肩,互相鼓励重拾心动的感觉

189L

怎么办,一会儿呆堍来了我还怎么直视他的脸?

190L

蛋糕、巧克力、团子、红豆糕,呆堍甜食是不是吃太多了?

191L

我现在对“有本事让所有人都宠他的男人”有画面了

192L

傻fufu又嗜甜的小可爱谁能不爱呢,阿伟反正不能

193L  楼主 可以不用

呆堍已经到了,和男神一起来的,男神今天真好看啊

回190L,那些甜食完全不算什么,呆堍是个彻头彻尾的甜党,和身为咸党的男神也经常为红豆糕还是味增茄子吵架,而且寸步不让,让我很难理解。

但呆堍又很要面子,啊,关于这一点我是不是说太多次了?算了……反正很可爱(捂嘴笑)因为啊,呆堍虽然很喜欢甜食,喝咖啡也要加很多很多的糖和奶,完全、一点、苦味都受不了,但又觉得会喝清咖这种很苦很苦的味道会很帅气,每次有外人都会强迫自己点清咖来喝,然后一回家就想方设法吐掉,老实说,让我和男神很头疼,又没法子制止他这种不健康又折腾人的行为。

194L

什么啊,呆堍也太可爱了吧!完全就是小孩子嘛!

195L

太不容易了,我刚复建回来,就看到这一楼,感觉呆堍老公的形象已经越来越遥远了

196L

谁能想到呢,几分钟之前,我还想要呆堍这个男人当我的老公,现在,我只想让呆堍这个男人当我的儿子

197L

简直人伦惨剧

198L

楼主:是时候让你们见识真正的呆堍了

199L

楼主现在应该正在喝咖啡吧?而且现场M酱也在,条件集齐了诶!

200L

集齐什么集齐,根本就只需要“外人”这一个条件吧!

201L

够了,你们住嘴,你们考虑过M酱的感受吗?!太难了

202L

楼主,难道你和男神真的要眼睁睁看着呆堍干了这杯咖啡,然后回去催吐吗?不!麻麻不许!

203L  楼主 可以不要

当然不会啊,楼主自己也是喝不了清咖这么苦的东西的,但男神可以啊,所以每次有男神在,男神就会主动负责点单,然后特意注明把可可和黑咖啡装在一样的杯子里,让呆堍可以喝着可可耍帅。

如果男神不在只有楼主的话,呆堍因为知道我也一样喝不惯清咖,但他如果点单我又一定会和他换,所以会选择别的,苦味不太浓厚的类型。

啊.....服务生上错咖啡了,但被男神及时发现,呆堍连一口都没尝到,真可惜,呆堍乍一尝到不喜欢的味道的时候,脸会一瞬间皱起来像个包子,超好玩儿!

不过男神刚刚拒绝了M酱帮忙点单的要求,她现在看起来不太开心,虽然还是笑着,但笑得很勉强,哎,这么漂亮的姑娘应该很难有这种体验吧,还是被拒绝的太少了。

204L

哈哈哈哈哈哈,我惊呆,虽然竹马组很甜很宠szd但我还是惊呆!被拒绝的太少了——楼主是个怎样残酷的女人!

205L

我也哈哈哈,重点完全被拉走,M酱这么漂亮的姑娘被拒绝的经验很少,但男神这种冷酷的男人拒绝人的经验应该很多!

206L

楼主的语气真的非常沧桑,她一定是看破了太多!

207L  我一拳打破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把呆堍哥的黑历史全都记下来慢慢嘲笑他嗝

老师不是那种惯会拒绝别人的人,因为所有需要拒绝的,呆堍哥基本都会悄无声息,干净利落的拒绝掉(笑)至于那些不需要拒绝的,他有时候也会(笑)

208L

比如说,拒绝鞋柜里的情书?

209L

桌兜里的便当?

210L

天台上的表白?

211L

情人节的巧克力?

212L  我一拳打破天

不,比如说,拒绝文化祭舞会上老师的舞伴。

213L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214L

文化祭舞会,是我知道的文化祭当晚,围着篝火的,票选出的King和Queen,会跳开场舞的那种舞会吗?

215L

楼上你是什么学校!!这么洋气的吗?!

216L

嗯?楼上为什么这么问,所有学校不都是一样吗?只不过我们学校不会票选,而是随机挑人配学生会长。

217L

我们晚上不跳舞,玩儿大型捉迷藏……有病!累都累死了,每年不知道有多少人藏起来没被找到直接睡着!

218L

……文化祭文化……没想到这么多样啊

219L  我一拳破开天

没错,和214楼说的差不多吧,但我们学校一直的传统是由学生会正副会长开场,如果不是异性就自己商量谁跳男步谁跳女步,我老师一年级就进学生会,二年级就当了会长,又刚好副会长是个女生,多么完美的一届开场!但是,就在,我老师伸出手,风度翩翩,邀请副会长的,时候!呆堍哥他出现了啊!神出鬼没仿佛凭空出现,无限娇羞的把手放在我老师手里,转头毫不留情高高在上的拒绝了副会长!

我看这段录像的时候都快哭了,你们能想象那个画面吗?穿着女生制服,捏着嗓子,自称是暗恋前辈的女子高中生的呆堍哥拥着我老师跳起了男步的画面吗?能吗?!

220L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能哈哈哈哈哈,平凡限制了我的形象

221L

S酱字里行间透露出浓浓的生无可恋,心疼那一天一无所知打开录像的S酱哈哈哈哈哈

222L

年纪轻轻的S酱承受了她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哈哈哈

223L

我妈以为警报响了差点卷铺盖逃命,S酱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224L

我想笑,又不敢笑,哈哈哈哈哈但又憋不住,我一笑,我家狗就跟着叫,然后整条街都是——哈哈哈,汪汪汪,哈哈哈,汪汪汪——我太难了

2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为什么要来凑热闹

226L  我一拳破开天

呵呵,你们以为这就完了?众所周知,我老师无所不能,学校社团期间的摄影作品就能送展,但从始至终,一次也没有拍过人像,因为人像太难我老师拍不出味道?不是,是呆堍哥帮老师拒绝了所有愿意出镜的模特,然后丧心病狂化身“谁也不是的男人”亲身上阵,我都要气哭了!老师的摄影水平那么好,可迄今为止除了呆堍哥谁也没拍过,连我和R姐都只有大家一起的合照,太过分了!

227L

品品,大家品品!谁也不是的男人,暗恋前辈的女子高中生,呆堍到底对自己有什么误解?!

228L

难道不是对自己的认识非常清楚吗?

229L

呆堍这个男人,真是太卑鄙了

230L

用心险恶,手段卑劣,为了得到男神无所不用其极,我,实名服气

231L

麻麻很欣慰,我崽已经是成熟的崽了,会自己拱白菜了

232L

先挑选上品的白菜种子,选择适宜的种植环境,播种浇水,辛勤劳动,小雪前后,就会收获水灵灵嫩生生的漂亮白菜,然后,你需要一只呆堍

2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群英荟萃,人才开会

234L

我是164楼直男,我爬完楼,并且持续关注着,真的,点开这个帖子之前,我真的不知道它这么好笑

235L

我是165楼直男,我作证,楼上不知道

236L

165你怎么又在我下面

237L

我倒是无所谓,你要是喜欢,我也可以让你在上面

238L

…………朋友们,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本来是准备笑死在这栋楼里的,是楼上两位兄弟救了我,阿四,阿五,谢谢!

239L

阿四,阿五,谢谢,祝你们百年好合

240L

早生贵子,儿孙满堂

241L

婚礼我们就不来了,但我们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阿四,阿五,祝你们幸福


…………


262L  楼主 可以不要

男神和呆堍,是我除了父母之外,最重要的人。可我连男神身体不适,一直在咬牙坚持都没发现,明明,明明我就在他身边的。

我再也不想看见他在我面前倒下来了。

263L

这个时间点,楼主别吓我啊,到底怎么了!

264L

男神出事了吗?生病了?楼主你说清楚不要吓我们啊!

265L

明明就短短几句话,可我怎么这么害怕?楼主你再说说什么啊!

266L

楼主你还好吧?你自己没事吧?呆堍没事吧!

267L

楼主你别自责,不是你的错,男神生病谁也不想的,你有什么办法呢?

268L

对啊,楼主,这不怪你,你又不是医生,男神情况怎么样?

269L

@我一拳打破天

270L

卧槽楼上你怎么想的!这个时候艾特S酱不是让她干着急吗?!

271L

可现在只有S酱能联系到楼主,不能确认男神的情况才会更着急好嘛!

272L

这么晚了,S酱已经睡了吧

273L

不会的,相信新时代少女,单身不熬夜,熬夜不单身

274L

之前只知道男神呼吸道敏感,可是呼吸道敏感能有这么严重吗?

275L

呼吸道敏感所以免疫力下降,所以身体虚弱?按楼主的表达,男神应该是晕倒了吧?岂可修,为什么我的医理知识这么贫瘠!


…………


288L

一大早爬上来我看到了什么?!一晚上过去了楼主和S酱都没有来吗?!

289L  我一拳破开天

大家放心吧,我刚和R姐通过电话了,老师没事。

290L

啊………太好了,S酱大概也是今早才看到消息的吧,应该担心坏了。

291L

S酱说没事,那肯定就是没事了,呜呜呜太好了

292L

如果方便的话,S酱能说说发生了什么吗?还是有些担心。

293L

S酱可以吗?

294L  我一拳破开天

可以的,谢谢大家关心我的老师。

老师因为长时间作息不规律,是有严重胃病的,R姐费尽千辛万苦才给老师养起来,已经很久没有犯过所以这次才掉以轻心了。生冷辛辣和不适应的饮食,陌生的睡眠环境,不充足的休息时间,这些都是原因。

而且,虽然只是我的猜测,但我想,老师是因为胃痛到不能承受的时候,只有M酱一个人在他身边,才放任自己露出不适和痛意的,如果呆堍哥和R姐在他身边,他就是把自己痛死,也不会让他们担心。

这次真的要好好谢谢呆堍哥了,要不是他老念叨着老师哪里怪怪的,放心不下一直注意着老师这边,恐怕真的发现不了老师又在隐瞒自己的病情。

R姐就是因为这样,才这么自责,她是医生。虽然也在医院坐诊,但确实是老师和呆堍哥的专属医生。

295L

鼻子有点酸酸的,不想说话,楼下你来吧

296L

为什么cue我,我也不想说话

297L

男神这个性格,也太让人心疼了叭,明明有我崽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做朋友,他怎么什么都不说呢

298L

因为拥有的太少,所有紧紧抓在手里的,就不希望他们有哪怕一丁点的负担吧…………我猜的,别信

299L

迟了,我信了

300L

我不信呜呜呜!你们都是胡说的!男神什么没有呀!我男神什么都有!他温柔,帅气,头脑好,懂得别人的难处,珍惜别人的心意,有一双从小一起长大的,蛮不讲理着护短的青梅竹马,有一个敬重他,感激他,会撒娇卖痴甜甜地叫他老师的好学生, 全世界所有的美好都属于他,我……我……我哭得看不清键盘了呜呜呜

301L

抱抱楼上,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帮你说

全世界所有的美好都属于他,我希望全世界所有的美好他都有

302L

我爱这栋楼ಥ_ಥ,我上次哭成这德行还是艾斯死的时候,这栋楼里有世界上最温柔最善良的姑娘

303L

上次哭成这样还是鲁路修被朱雀一剑捅穿的时候ಥ_ಥ敬温柔善良

304L

上次哭成这样还是渚薰炸成血花的时候ಥ_ಥ敬温柔善良

305L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愿友谊天长地久


…………


336L  楼主 可以不要

大家好久不见,这几天一直在寸步不离跟着男神,让你们担心了,男神已经彻底恢复精神了哟!我也终于可以静下心来想想那天发现的事了,我翻来覆去也没搞明白,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那天我和呆堍有工作上的事走开了一会儿,留下男神照顾M酱,但呆堍在处理公事的时候却频频走神,一直往男神的方向看,我听见呆堍往回跑的时候,男神已经胃疼到站不住了,当时也没想那么多,但现在想想,男神和M酱为什么站在那么偏僻昏暗的角落?周围一个人也没有,男神手里还拿着一盘小蛋糕和备受女士青睐的果味的饮料,而M酱的手,正放在男神的肩上!

所以一直以来根本就是我搞错了,不是呆堍喜欢M酱,M酱喜欢男神,而是M酱和呆堍互相喜欢,而男神喜欢M酱?要不然怎么解释男神会避开宾客和M酱独处,呆堍又那么在意两人的动向?甚至男神在呆堍怀里站不直身的时候,还担心M酱是不是被吓到了,呆堍那么担心男神,可抱着男神离开的时候,还不忘吃醋对M酱留下一句“不应该让他和你单独在一起”,而M酱,因为气愤呆堍不信任自己,全程冷脸甚至一句话都没有讲……

可是之前M酱打听那么多男神的事,怎么看都像对男神有意思,我彻底糊涂了,M酱到底喜欢谁啊?

337L

楼主好久不见,一见就这么高能吗?

338L

一时竟不知道应该心疼楼主,还是心疼M酱

339L

楼主到底是什么蒙蔽了你的眼睛,让你看不清真正的爱情

340L

好奇在这个物欲横流的肮脏的世界,怎么才能保持像楼主一样纯洁

341L

我不敢相信楼主真的一点也没有考虑过两个人而不是三个人的感情

342L

所以朋友们,大家还要慢慢试探看破不说破吗?

343L

我们再给楼主一次机会,一题一题来,楼主,用你聪明的小脑瓜仔细想想,因为什么,一个男人会给另一个男人买自己衣服的同款?学名,情侣装。

344L

因为什么,一个男人会主动并且心甘情愿,习以为常的让另一个男人枕着自己的身体睡觉,动辄搂着,护着,还要抱着?

345L

因为什么,一个男人会对另一个男人是不是哭了、累了、疼了、病了那么紧张?

346L

因为什么,一个男人会那么在乎另一个男人的恋爱,甚至为此难过,嫉妒,低落,失控,无理取闹的幼稚,不择手段的破坏?

347L

因为什么,一个男人会对另一个男人毫无底线的容忍,随心所欲的纵容,即使辛苦也要照顾他学习生活,即使生气也要听完他所有的发泄抱怨,即使难过也不愿意当着他的面?

348L  我一拳破开天

因为什么?到底因为什么啊?难道不是因为他们是朋友吗?!

349L

我......我气死了

350L

这真的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我保证

351L  楼主 可以不要

我好像明白你们是怎么想的了……我得好好想想


啊,男神出去透气了,M酱……跟上去了?嗯??呆堍也跟上去了??

我先去看看!

352L

难道,难道!难道见证奇迹的时刻就要到了嘛!

353L

以我的经验,往往这个时候,女方的心情都会不怎么美丽

354L

远在网线这头,没什么帮得上的,要不我帮M酱点根蜡吧

355L

我有点担心楼主,我们和风细雨春风化雨般的滋润了这么久,楼主才认识到一点点真相的皮毛,突然这么狂风暴雨般的揭开神秘的面纱,是不是有点拔苗助长?

356L

嚯,楼上文学院的吧,没关系,相信楼主,她一定可以

357L

没有什么能打倒当代网民浇灌出的cp粉

358L

如果有,只能是cp没站对

359L  楼主 可以不留

我……有点慌张。

门开着我不敢靠太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M酱怒气冲冲的留下一句“你们两个过一辈子吧”就走了,从我身边经过都没注意到我。

门关上了……我靠过来了,正在偷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

呆堍说话了!

呆堍:我不喜欢她,你别误会。

呆堍:我也没有要和她交往。

呆堍:我不知道为什么她误会这么大,你相信我,我什么都没有做过!

男神怎么一句话都没有啊?!呆堍又说话了,怎么还有点委屈?

呆堍:她怎么能那么误会你呢?你……

这句声音好小,我没听清,好像是“你那么好”?

我男神终于说话了!

男神:不是误会……

呆堍:……什么?

男神:至少M酱的第一句话,不是误会。

呆堍……好像呆住了。

我好着急,什么误会,什么第一句话啊,他们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情绪都不太对劲?我要不要推门进去,我有点担……

呆堍有动静了!小心翼翼的,声音好轻。

呆堍:那……你的答案呢?

男神:是。

呆堍:不行不行不行!

什么不行?不行什么?椅子倒了?还是谁撞到桌子了?怎么噼哩哐啷的,不会打起来了吧!

男神:对不……

不行了,我忍不住了,男神听起来好难过,他是不是受伤了?我要进去了,等会再……

360L

别别别!楼主不要啊!别进去!

361L

楼主不要担心,我拿我弟今年的期末成绩发誓,男神很安全男神什么事也不会有!你信我啊别进去!

362L  楼主 可以不要

…………我没进去。

呆堍:是我太胆小鬼了对不起!是我先开窍的,也是我先动心的,所以这句话,也应该由我先说,KK(男神的名字),我从十三岁那年就喜欢你,并且,我肯定比十三岁更早的就喜欢上了你,如果,你也喜欢我的话,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我会很爱很爱很爱你,永远不会让你一个人。

363L  楼主 可以不要

你们早就看出来了,怎么都不告诉我?我也太迟钝了。

364L

现在知道也不迟,这是我们一片拳拳爱护之心,楼主惊喜吗?

365L

太甜了,太甜了!我要再说一遍,竹马组是真的!!!

366L

想放烟花庆祝,我站的西皮在一起了555

367L

这个表白甜的没有我,男神的回复呢?男神的回复还没有听到!

368L

肯定是愿意吧!愿意!

369L

555这个世界又多了一对儿在一起,少了两个好男人

370L

而你仍然是单身狗

371L

楼上好像你不是一样

372L

我是370,当然,我也是……草

373L

楼主,接下来怎么样了?男神怎么回答的呀!急死我了!

374L  楼主 可以不要

再偷听就不好了,我已经回来了,假装自己什么也不知道,等他们手拉手来到我面前,然后亲口告诉我。

375L

呜呜呜,这哪是什么小青梅,这分明就是位操碎了心的老母亲,我哭了

376L

歌颂伟大的母爱哈哈哈哈

377L

乖巧等待楼主官宣

378L

迫不及待

379L

待字闺中

380L

中流砥柱

381L

柱斑是真的!!!

382L

嗯嗯嗯???

383L

哈哈哈哈哈哈

384L  楼主 可以不要

大家,他们在一起了٩(˃̶͈̀௰˂̶͈́)و

谢谢大家这么长时间的陪伴和对他们的祝福,以及无穷的毫不保留的善意,那一天我能发出这个帖子,真的太好了。

为了保护我最重要的人们,之后我会将帖子删除,但我由衷的感谢遇到你们,并祝福你们每一个人。

借305楼的朋友那句话——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愿友谊天长地久。

385L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愿友谊天长地久。

386L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愿友谊天长地久。

387L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愿友谊天长地久。

388L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愿友谊天长地久。

389L  我一拳打破天

!!!!!!!怎么会这样!!!!!!

390L  楼主 可以不要

S酱,你也长点儿心吧。


==================此贴已删除=================================





评论 ( 53 )
热度 ( 1582 )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某某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