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不稳,花心成疾。

【带卡】睡梦中的男人和睡梦中的男人 08(完结)

旋转跳跃式感谢@八弦 的图,超超超超超级好看(除了好看不知道说什么)!面对那神一样的手速和质量我只想献上自己的膝盖!
早知道这样完结章就应该早点放,现在只好土下座,文这么烂抱歉!!

梗自座里屋兰丸《睡梦中的男人和恋爱中的男人》,茁壮成长无意外设定,仔期性格
前文链接:
https://moumoumoubing.lofter.com/post/1d816b0b_12b40af6

———————

再回到病房门口,卡卡西已经醒了。小樱毫不客气教训老师的声音即使隔着墙壁也听的清清楚楚。

带土扒着门缝往里瞅,卡卡西靠在床头,脸上的纱布拆了,仅余了足够眼伤用的一块,被白色的眼罩固定着,有些不习惯的样子。好在精神不错,洋溢着一种睡饱之后特有的满足感。

带土没进去,小心翼翼阖好门,直奔火影楼而去。

琳提的要求,他鬼使神差就答应了下来。可答应了是一回事。他却并不知道应该怎么做。让他立马就当着卡卡西的面重复一遍那些话,他无论如何都是做不到的。况且,他是真的很想向琳送上这份感谢。

就算不能,最起码他不想让卡卡西不开心。如果离开暗部是卡卡西希望的话,他会去做的。

—————

离开火影楼的时候已经临近中午,带土草草吃了饭,去书店买了几本亲热天堂便回了医院。他不太确定这几本卡卡西有没有,可聊胜于无,总能打发卧床的无聊时光。

中午的医院住院部比其他时候更加安静,除了养伤养病没有别的事可做的病人们,只有午睡这一条选择。带土在卡卡西的病房门口探头探脑好半天,不敢确定里面的人是不是同样睡着了。卡卡西不是一个贪睡的人,带土觉得他宁肯坐着发呆也不会躺着装睡。直到十几分钟过去床上的人依然没有动静,带土才蹑手蹑脚走进去。

把亲热天堂摆在床头,拉近椅子在床边坐下。

熟睡的卡卡西没戴面罩,这很不常见。带土不自觉放轻了呼吸目不转睛盯着卡卡西的脸,和如今现存的唯一一只看得见的眼睛。

排山倒海的自责和愧疚瞬间就淹没了他。他从掖好的被子里拿出卡卡西的手,信徒似的贴上自己的额头,“我……对不起。”

面对面难以出口的话自然而然就倾泻而出。

“我有好多话想和你说,可想想又都是些不适合说给你听的。因为哪有人会把那么软弱没出息的话说给喜欢的人啊,光是尽可能保持帅气可靠的一面就已经竭尽全力了。不过我现在在你心里应该已经没有什么帅气可靠的地方了,还是说从来就没有过?毕竟从小就是吊车尾嘛。唔,要自己承认这一点稍稍有点伤心。不过算了,这下我就可以没有顾虑的把想说的全部说出来了。”

带土低低地笑起来,声音透着愉悦,“老实讲,你其实猜的到吧。这句我说过很多遍了,我喜欢你。虽然你已经明确表示过自己不会再喜欢我了,可我还是喜欢你。不是为了想要回应你的感情才勉强自己的喜欢,是后知后觉,毫无意识,自然而然到没有琳的提醒就发现不了的喜欢。可喜欢你就是这样的事啊,像无时无刻都在做的呼吸,除非你感到窒息,感到生命受到威胁,否则不会太过意识到的事。所以,真的很抱歉,需要你付出这种牺牲来救我也好,这么晚才意识到自己的感情也好,全都对不起。不过我已经受到惩罚了,有些感情是逾期不候的。”

带土停了停,把卡卡西的手重新塞回被窝,撑着自己的下巴又开始观察卡卡西的脸,想到某些事,他双眸一暗,心里沉甸甸的难受起来,这么好看的人,以后就要属于别人了。

“真难看啊,嫉妒这种感情。那天被你赶出去以后,嗯,就是躲在你家壁橱偷听那天,对不起……那之后我去找了琳,她问我如果自己结婚了我会怎么样,我想了想,如果是琳的选择,我一定会祝福她的,我希望她幸福。然后她就问我如果是你呢。我完全不想去假设这件事,即使那个人是你的选择也不行。愤怒、嫉妒、心痛、还有乱七八糟许多陌生的感情一股脑儿冲到了胸口,疯狂到我自己都感到害怕。原来我是这么可怕的人,那个时候我才意识到。可我真心是希望你能幸福的,这种幸福只能是我给的。抱歉,擅自决定了这样的事,明明你在我这里什么也得不到。”

半晌,他突然像注意到了什么,喃喃的加了一句,“……除了伤口。”

带土烦躁地抓抓头发,觉得自己真是要命,这么沉重的感情换谁都不想要的好吗?

“你在睡觉真是帮大忙了,刚才的话可以当我没说吗?你不回答我就当你同意了。跑题了这么久,其实我是想要练习告白的,因为答应了琳再试最后一次。就算厚颜无耻,痴人说梦我也认了,但果然还是会心怀侥幸,所以,就是这样一个我,你能再喜欢我一段时间吗?”

仿佛真的在等待一个答案,带土屏息静气,紊乱的心跳在安静的病房充满了存在感,等心脏渐渐平复,他已经因为缺氧头晕起来,房门“咚咚”两响,琳抱着文件夹站在门口看他。

“打扰你了?我来给卡卡西测体温。”

带土脸涨的通红,羞耻心连着早上天台的份一起活了过来,他飞快地走出病房,带起的风甚至掀起了一角床单。

琳心情愉悦地步向床头,看也不看需要测体温的病人,把温度计放在床头那一摞的亲热天堂上,忍不住往旁边转了转眼珠终于笑出声来,好不容易憋回去,还得清清嗓子才能勉强开口,“他可是在自己的心反应过来之前,先凭本能认定了你,所以卡卡西,该给自己一次机会了吧?他早就迷恋上你了。”

—————

木叶几个各具特点的家族,大概宇智波和奈良是最没有可比性的。一个靠强攻,一个靠智取,完全不同的两种作战风格。

倒不是宇智波一族不懂得战术战法,实在是因为老天优待,族人中出类拔萃的那几个查克拉一个赛一个的充裕。

比如宇智波带土,查克拉多到根本用不完。对此,虽然姓旗木但明显属于奈良那一类的卡卡西表示十分怨念。

因此,什么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之类的事,他是知都不知道的。

接连好几天,除了做贼一般偷偷摸摸扒着门窗看几眼,带土很有骨气的没有露面。

琳恨铁不成钢,每天都在心里默默诅咒要不得的羞耻心。

差一点都住车上了,怎么补个票就这么难呢?

直到卡卡西左眼上的伤口结了痂,带土才混在探病的人中间露了个面。磨磨蹭蹭留到最后,扭捏着坐在了床边。

琳眉梢一挑,麻利的空出二人世界躲在门外偷听。

里面吱吱嘎嘎的响了一会儿,像是椅子腿儿摩擦地板的声音。

带土抬眼飞快地瞥了卡卡西一眼,手指无意识抓着衣角,坐在椅子上像屁股底下扎着了钉子。

卡卡西嘴角抽搐,看着几天不见变得十分活泼的带土,内心无比复杂——如果不是他知道带土今天来的目的,他可能会以为这是来恶心人的。

“卡…卡卡西,我有话…要对你说,你…你听完…不…不要生气,我不是死…死缠烂打,我非常…认真的思考过了,我真…真的…很…很…很……”

卡卡西没控制住,眼角跟着一起开始抽搐,他感觉自己整张脸都开始抽筋,赶紧伸手揉了揉,几天没见,带土不仅变活泼了,而且还变结巴了。

卡卡西不动还好,一动带土更加紧张,很了半天一个字儿也没很出来,可他真不是故意的,保不齐是有了心理阴影,他对着卡卡西清醒时候的脸真的没勇气开口。

“你这几天鬼鬼祟祟的不进来,就是去准备这个的?”

“啊?不是不是,刚才那个不算!”

“可没有这种操作,你的机会过了,该我说了。”

带土条件反射一抖,我见犹怜的缩成一团。

卡卡西很无奈。

“你现在可以接受男人了?”

“什么?”这话问的太跳,带土在脑子里缠了团毛线也没能弄清楚。

“你和斯坎儿说过,你感情上接受不了男人。”

带土直接从椅子上蹦了起来,这个他遗忘很久的名字从意想不到的人嘴里说出来,就像他和这个名字发生过的事也一起被知道了一样,这并不是什么惊喜的体验。

他犹犹豫豫的问,“你认识他?你是因为这个才不愿意接受我?”

卡卡西含混着说,“算是吧。”

带土心里在翻江倒海,他知道卡卡西有洁癖,可他不知道原来卡卡西还有这种情结!他咽了咽口水,表情有点怪异,“其实我和他什么都没干,真的,顶多就互相摸了摸,我所有的经验都是和你!如果梦游的那些不算的话,我还是清清白白的,完全没有失身!”

原谅他,他实在没办法把自己是童贞这件事大大方方的说出口。

“……我不是说这个。”

带土脑袋上开始冒烟了。

久违的相处氛围逐渐开始回归,卡卡西“噗哧”一声笑出声来,总算觉得面前站着的是他熟悉的那个人。

带土一愣,跟着笑了。他果然好喜欢这个人啊。

“你有多少经验我最清楚不过了,我问的是,你不是和斯坎儿说过你感情上接受不了男人吗?”

“我的意思是,接受不了别的男人”,带土的脸还是很红,也不知道是因为前面的话还是即将要说的话,“我不想骗你,但如果不是因为斯坎儿给我的感觉和你太像,我想我连身体上都接受不了。事实上我那个时候脑子里全是你,所以反应才会那么激烈。对不起。”

“那你现在能接受了?”

“是你的话。如果不是你,男人女人我都不行。”

卡卡西紧锁着眉,面色凝重的像在思考什么性命攸关的重大问题,带土一颗心七上八下的乱蹦,像被钉住了一样一根头发丝儿都不敢动。

“哎”,卡卡西叹了口气,带土心口立马一紧,“现在看来,应该是我要对你负责才对。”

带土智商有点不够用——他智商经常不够用——他不明白卡卡西这话是什么意思。

卡卡西也没指望带土能明白,他朝带土招招手,看着眼前的人乖巧的走到他够得着的地方,没怎么客气的抓过带土的衣领,近到一个十分危险的距离,“你和斯坎儿说,你讨厌接吻?”

带土心率爆表,想都没想就答,“这种事怎么能和不喜欢的人干呢?!”

意外的纯情。

“带土,你那天趁我睡着说的事,我答应了。”




时间仿佛静止了。卡卡西抓着带土衣领的手都开始发酸,被抓着的人还没反应过来。

病房的大门以一种十分豪放的方式从外面破开,操心操肾的琳一个文件夹就飞到了带土头上,砸出好大一声响儿。

“你可以亲吻你的笨卡卡了!蠢土!”




琳,你真的变了。

评论 ( 90 )
热度 ( 676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某某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