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不稳,花心成疾。

【睿津】我这么喜欢你(上)

没想到第一次割肾竟然献给了疯锅组合......

致我未来的老公:你老婆我是那啥冷淡,真是对不起了!

PS:设定是按照“沐浴  向前走,向后看”来的,勉强算番外

PPs:梗来自群,脑洞来自叔的糖

下篇

——————————————————————————————————— 

“景睿!拿到了!我们去哪玩吧!” 

“真拿到了?!” 

“怎么!你不相信?!” 

“信信信!你说的我都信!” 

“这还差不多!我们去哪儿玩啊?前几天有一家刚建好的游乐园开张了,你陪我去吧” 

“好~~~你言大公子让我陪,我能不陪吗?” 

这是发生在昨天下午的对话,萧景睿却因为这几句话一直愁到了 今天早上,现在他站在衣柜面前看着一排外套发呆,手下机械性的随便拿出一件就扔到了床上。 

他得赶快去接言豫津,然后一起去游乐园。

约会。

想到这两个字,萧景睿捏着衬衫的纽扣傻笑了两声,然后甩甩头把粉嫩粉嫩的想法全部甩出去,又换上了一开始的愁容。

怎么办呢!豫津竟然真的拿到驾照了!!

就他那个夜盲眼,晚上能看见什么啊!!

白天也没什么问题,穆青亲自当的练车教练,自己还是信的过的,虽然教练的过程害他白白捏爆了一听啤酒,萧景睿拒绝回想言豫津学车的整个过程,意志坚定的专注于即将要发生的事。

把用龟速换下来的衬衫随便搭在一旁,萧景睿拿起一件体恤就开始往头上套。 

豫津白天开车是没什么问题,可今天去游乐园绝对是要玩到闭园豫津才肯回来的!现在问题来了!晚上豫津还要开车怎么办!! 

把脑袋从领口伸出来,萧景睿用手指把一头稍长的头发向后拢了拢,拿起发箍固定好,拎着外套就出门了。

拨通电话,“喂?谢弼?我让你帮我想的问题想好了吗?”

“是我……小二还在睡…..” 

电话那头没有传来预期的自己弟弟的声音,反而是列战英明显压低了的带着沙哑和起床气的声音,萧景睿面部僵硬了几秒,把脑海里闪过的一串类似“天天有肉吃是生活水平已达小康的具体表现”的弹幕清屏,也压低了声音继续刚才的问题,“我弟有没有告诉你他帮我想的方法?” 

“没事儿,你睡吧~~乖~~”

这句话显然不是和自己说的,没有一点点防备就被秀了一脸的萧景睿觉得自己压低声音说话的行为莫名有些愚蠢,刚准备提高声音,电话那头的列战英又说话了,“小二说,如果变形金刚对谁来强的,那个人最好自己躺平,还得记得自己脱掉衣服” 

“什么鬼……就这些?” 

“就这些…你要没什么其他事,我挂了” 

萧景睿还没来得及应话,列战英已经麻溜的挂了电话,至于现在在干嘛,萧景睿一点也不想知道。 

他只关心他昨晚问谢弼的问题。 

怎么样在面对撒娇和卖萌双管齐下的言豫津时拒绝他的要求…… 

系好安全带,拉起手刹,萧景睿仔细考虑了一下谢弼的答复,估计,就是劝自己不要再挣扎了的意思。 

看来,为了他和豫津的生命安全,他们晚上只有打车回来了。 

萧景睿一路匀速将车开到言豫津的公寓楼下,看了一眼时间打消了鸣笛的念头,掏出手机准备打给豫津好让他下来,电话响了不到三声就被摁断了,萧景睿愕然的盯着水机瞪大了眼睛,怎么回事!豫津从来没有摁断过他的电话! 

脑补的内容还没开头,就收到了言豫津的短信,点开一看,萧景睿直后悔为什么出门的时候没看看黄历!

“景睿,穆青还没起,所以没接你电话~~我马上下来~~” 

萧景睿气馁的觉得,自己这辈子可能都要排在穆青的后面了,如果自己能在早几年认识言豫津,是不是就有了分量可以和穆青一较高下,心里的酸水一个劲儿的冒泡,萧景睿似乎都听见了“咕噜咕噜”的声音,一把拉开车门侧身靠在车旁,他不能在放任自己想下去,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楼梯口,那个自己无时无刻不再想着念着的身影突然就直愣愣的冲了出来,就像当初直愣愣的就冲进自己的心里一样,穿着卡其色的羽绒衣,还带着一圈毛茸茸的帽沿,站在原地四处张望了几下,再看见自己之后露出一个大大的笑来,萧景睿站直身子迎了上去,其实也没关系,没有穆青认识你那么早没关系,不能在你心中排在穆青的前面没关系,只要以后的日子能一直陪着你,只要你以后的生活都有我,我就都愿意。 

“景睿,你怎么穿这么少!” 

“啊?” 

萧景睿没想到言豫津一下来说的第一句话竟是这个,低头看看自己的穿着,红蓝拼色的夹克,里面一件灰色的T恤……打了个冷战,好像是穿的少了点…. 

言豫津穿着厚厚的外套这会儿也缩成了一团,两只手揣在兜里,死活都不肯拿出来,看着萧景睿在冷风中冷的发抖,恨铁不成钢的眯起了眼睛,萧景睿把目光可怜兮兮的投向看上去穿的很暖和的言豫津,被那双眼睛里的无可奈何和心甘情愿惊得低下了头,心跳180,还差一点就要从嘴里蹦出来了。 

下一秒,一阵温暖就包裹住了自己,熟悉的干燥的温暖,专属于言豫津的温暖。 

言豫津拉开自己外套的拉链,把它敞开迎向了景睿,突如其来的冷冽激的言豫津反射性的一颤,又忍不住把外套收紧了些,把自己埋在萧景睿肩上的脑袋抬起来,就看见微微发红的耳后。 

言豫津差点笑出声来,他虽然不知道景睿为什么会突然这么不好意思,但是他知道怎样会让景睿更加不好意思。

反正你现在低着头,高度刚合适。

心里这么想着,言豫津一仰头就把嘴唇印在了萧景睿的额头,离开的时候还带着“啾”的响声。

萧景睿觉得自己看见了天边盛开的烟花,那周身的热气已经离开了,可他现在真的一点都不觉得冷。

拉开车门坐回去,言豫津端坐在驾驶座上已经系好了安全带。

“要不要我上去问穆青借一件衣服?他的你应该能穿” “不用!”萧景睿拒绝的快速又决绝,“车上有暖气,也不冷,再说我拿了还的衣服” 

“你拿换的衣服干什么啊” 

“不是要去游乐园吗?听说这家游乐园的水上项目是室内的,冬天也是开放的” 

“什么…..我回去…”言豫津的动作才做到一半就被萧景睿拉着帽子扯了回来,“就知道你不会带,我拿了两套!”

“景睿!!”言豫津的眼睛,亮的像塞进了星星。 

萧景睿屈起手指在那笔挺的鼻梁上刮了一下,“走吧,再不走就要赶上早高峰了,到时候车挤车的,你还怎么练手”

“唔~~~景睿你考虑的太周到了!我们快走吧!”

言豫津没想到这么顺利的就能新手上路,喜笑颜开的发车走了。

两人一进了游乐园,萧景睿立马觉得自己的肩膀沉重了好多,言豫津就像在家憋了几年一样,撒欢地跑上跑下,萧景睿在后面追的辛苦,而且他平时怎么没看出来,豫津竟然会痴迷一样的热爱着刺激性的游戏项目!

过山车坐了4遍,海盗船坐了3遍,大摆锤坐了2遍,太空梭坐了2遍,蹦极蹦了2次,现在竟然还要去坐一遍过山车!! 

萧景睿现在脸色发青,胃部隐隐有些痉挛,连看向言豫津的目光都带上了敬佩! 

他本来以为这辈子自己顶多就谈谈跨越性别的恋爱,没想到,问题根本不在这,他谈的,那是跨越种族的恋爱啊!豫津到底是哪个星球上来的!!

“豫津,其他的项目也挺好玩的,你干嘛总揪着过山车不放啊,这都4遍了,没必要再来一遍吧”

“景睿~~景睿~~~”

“我在呢~”

“最后一次,我发誓真的是最后一次,真的”

萧景睿坐在那个盘旋着的设施上,任命的扣上安全带的安全钮,心里默默计算了一下,半个钟头前,豫津也是这么说的。

“豫津,你不喜欢其他的项目?”

“喜欢啊”

“那你…”萧景睿斟酌着用词,“怎么对这些项目这么执着”

“我得凑足14次”

“为什么!”

趁着设施还没启动,言豫津有些嫌弃的瞥了萧景睿一眼,“凑齐7次只能召唤一条神龙,也就意味着只能许一个愿望,集齐14次不就有两个了!”

说完之后还觉得不过瘾,在过山车缓缓启动的过程中默默补刀,“景睿,你的数学,是门卫老伯教的吧”

最后一个音节在突然加快的速度中陡然上升,留下“啊啊啊啊啊”一溜的尾音。

萧景睿的内心几乎是奔溃的,自暴自弃的在一片惨叫中放声开喊,声音被迎面而来的风刮得破碎,听上去好笑的很,wuli豫津,原来是那美克星来的啊!

言豫津在这样的声音中,笑的开心,如果有了两个愿望,就能一人一个,一起许愿了。

—————— 

言豫津现在的心情……说不上后不后悔,他如果知道景睿真的坐不了这么多遍过山车,他可以自己一个人多坐两遍的,现在好了,弄成这样,一个身体难过,一个心里难过。

“景睿你喝点水,对不起啊,我不该拉一起去的”

萧景睿干呕了半天什么都没呕出来,早晨没吃早饭,胃里是空的,拧开瓶盖一口气灌下去了半瓶,长出了一口气,萧景睿觉得自己总算活过来了。 

“你不拉着我,难道准备一个人去?” 

“要不然呢?还没够14次呢” 

“那我就更该和你一起去了” 

“这么不舒服还去什么去啊” 

“不让我去,难道那两个愿望你准备一个人独吞?” 

言豫津没好气的跳起来拍了下萧景睿的肩,“怎么可能忘了你!” 

萧景睿笑的温柔,轻轻的抓过豫津长时间放在外面而变得发凉的手,捏住指尖来回摩擦着,时不时还往掌心里哈口气,“那不就行了!你为了我这么努力,我也想为了你变得更努力一点” 

“谁为了你努力了”,言豫津发出微弱的辩解,反手把萧景睿的手握在手心,“自己的手那么冰,还怎么给我暖手啊”,然后一把将相握着的两只手塞进了自己外套的口袋。 

萧景睿强迫自己不要表现的太过夸张,生生把快要咧到耳根的嘴角扯回来,心里柔软的像跌进了一团厚厚的棉絮,他现在拥有这么多,可还是会止不住想要更多,因为他的豫津,每一天都愿意给他新的东西。 

“去吃饭吧,吃完了我们去玩水上的项目,要不然白拿了换的衣服”

“好~~~”

心里记挂着玩的事情,言豫津这顿饭吃的异常的快,一边吃还一边嘱咐萧景睿“你先喝汤,刚刚才不舒服,不能在刺激胃”

萧景睿一个指令一个动作,乖乖地喝完汤再去吃饭,言豫津说不能吃的当真一筷子也没有动。

吃完之后两个人一路晃晃悠悠的往目的地走去,原因是饭后不宜激烈运动,要先消食,幸亏进了项目区人还不是很多,否则刚才吃那么快还有什么意义。

“景睿,你带的那两套衣服都是什么啊?” 

“内裤和衬衫啊”萧景睿正奇怪言豫津怎么突然问这个,手臂上就挨了结结实实的一下,回头一看,言豫津的脸红的和身下的皮艇一个颜色。

突然明白过来,吃吃地就笑了。 

“放心吧,内裤是新的,还没拆封呢”,凑近言豫津耳边,萧景睿把剩下的几个字一句一顿的念出来,“ 不 是 我 穿 过 的 ” 

“谁…谁…谁问你这个”言豫津的头顶几乎冒出了烟来,猛地提高声音来掩盖自己个心慌和羞涩,明明是很正常的话,可他怎么能想到那里去!

“我是问你衣服的款式!我穿衬衫比较好看” 

萧景睿把激动地已经起身的言豫津压回去,像给猫咪顺毛一样一下一下抚摸着言豫津的后背,“是是是,是款式,你放心,你穿什么我都觉得好看”

言豫津稍稍有些散了的热气忽的又上来了,回身一巴掌拍掉萧景睿的手,头都不敢抬,“牛氓” 

言豫津其实认真考虑过这个问题,关于情侣之间该做的那个问题。

说实话,他有点怕。

在上面,他怕景睿疼,在下面,他怕自己疼。

更何况,他根本就不觉得自己能在上面。

他和景睿最亲密的动作,止步于亲吻,他不是不知道景睿已经冲过好几次凉水澡,可他无论如何都跨不出去那关键的第一步。

想到这,言豫津有些委屈的噘着嘴,他跨不出去,难道萧景睿也跨不出去吗?!

他又没说不愿意,可景睿就和木头一样,宁愿去冲凉水澡,也不愿意碰他!

他知道景睿是为了他在克制,可他心里还是不开心。

正经的饭点还没过,激流勇进的客人真算不上多,言豫津和萧景睿的这张皮艇上,只坐了他们两个人,皮艇的速度随着水流越来越快,眼看着就要漂进岩洞,言豫津快手快脚的蹭到萧景睿身边,在一片黑暗的掩护下带着狠劲吻上萧景睿的嘴唇,手下准确无误的在萧景睿胯间一摁,“你还真是君子”

——————————————————

污在下一更,马上更…

正经的觉得,明明还没结婚,但干了结婚以后该干的所有事……

评论 ( 32 )
热度 ( 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某某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