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不稳,花心成疾。

【战弼】捡东西的小人丘比特(上)

平安夜咱就不虐不纠结了,吃甜吧…
话说最近两天完全没有粮,太太们求投喂啊!!!
睡前读物的有无直接影响我的睡眠质量…也就是说…我已经有两天没睡好觉了!最起码!
ps:这是篇琼瑶练手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玛丽苏【捂脸】
pps:以战弼的性向保证,估计有二更……吗?

链接:捡东西的小人丘比特(下)
——————————————————

金陵城里有一座地标性的建筑物,那是萧家的产业。谢弼站在这座大楼的楼下仰着脖子往上数,一层,两层,三层,数到最后喉结朝天,充分体会到了绞刑的痛楚。

“大哥,我以后再以不敢了还不行吗!23楼啊,从那么高的地方扔下来会出人命的你就一点也不在意嘛!”

谢弼同母异父的大哥萧景睿和他青梅竹马的恋人言豫津正处在第七年的热恋期,如胶似漆的模样让旁观者花费了不计其数的医药费,以此来拯救他们并没有痊愈希望的眼睛,谢弼曾无数次的吐槽过他家大哥,既然不希望自己谈恋爱被别人打搅,就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了,自己撞到枪口上完全是因为不可抗力好嘛!

没错,谢弼已经不止一次的超级没有眼力见的打断了萧景睿的好事,而且差不多都是因为同一个原因。

第一次的时候,他在冲进萧景睿房间的同时这么说,“大哥,你看见我的钥匙了吗?”
第二次的时候,他在冲进萧景睿房间的同时这么说,“大哥,你看见我的钱包了吗?”
…… ……
上上次,他是这么说的,“大哥,你看见我的专业课本了吗?”
上次,他这么说,“大哥,你看见我的笔电了吗?”

通常,在他这么说了以后,会被萧景睿连人带他丢的东西,从房间里扔出来,只不过这次,明显是个意外。

他还没来得及冲进萧景睿的房间询问,就被告知他下午要用到的移动硬盘被事先转移到了萧氏大楼来。

谢弼觉得在自己良心发现担心萧景睿的身体状况之前,他首先要担心的是自己的生命安全,指不定哪天他大哥会来个大义灭亲,永除后患。

“不想我扔下去,你就自己上来拿”电话里萧景睿的声音在谢弼听来阴恻恻的,明显是对他不满到了极点。
“哥,你明明知道没有预约我是进不去的!”

谢弼急的声音都拔高了几个度,硬盘里的东西他下午就要用到,很重要。

“那你现在打电话找景琰哥预约啊!”
“我现在预约,得排到明年去!”

谢弼一直仰头看着,生怕萧景睿一时冲动,真的给他从楼上扔下来,只是这正午的太阳刺得他眼球发痛,视线里的大楼也慢慢变得模糊不清了,谢弼低下头揉了揉刺痛的眼睛,生理的泪水打湿了睫毛,等他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见一个穿着笔挺西服的高大帅哥,面无表情姿势随意的站在他的眼前,身后是一片的光晕。

而最重要的,是这位帅哥的手里,拿着他的移动硬盘。

顾不上再和电话里的萧景睿说话,谢弼手指一划,直接结束了通话。

“真是太谢谢您了,帮我拿下来,真的谢谢”

面前的英俊小伙只是摇了摇头,把硬盘塞进谢弼手里就往回走。

谢弼见人要走,紧赶了两步冲着离去的背影喊着,“请问您….叫什么名字”

那张帅气的脸庞重新转了回来,只是眼神有点不对,谢弼发誓他从里面看出了“你问这个想干吗”的戒备。

不好意思的抓抓脑袋,“你别误会,我就是觉得吧….应该感谢你一下,请你吃顿饭啊什么的….”

谢弼的声音慢慢低了,埋下头抽搐着嘴角鄙视了自己好久,谢弼你真是,现在是在搭讪吗?你是趁机搭讪萌妹纸的欧吉桑嘛!

“列战英”
“啊?”
“我的名字,列战英,还有,我喜欢吃辣”
“什么?”
“时间的话,今晚就行”

谢弼觉得自己有点短路,这是什么节奏!!说好的循序渐进呢!!

心里这么想着,嘴上已经下意识的答应了,“好啊,没问题”
这是谢弼和列战英正式的初遇,在谢弼的记忆里,初见的场景用一句话就可以说清。

那一天,我遇到了一个自带闪光的男人。

—————————

此时的谢弼坐在火锅店里,觉得自己心里的堂皇程度和所受到的惊吓等级完全可以和与列战英的初遇媲美。

那天为了晚上的约会而早早定好座位的谢弼完全忘记了自己不能吃辣的事实,虽然他绝口不提是被美色冲昏了头脑的问题,反正在第一口饭菜入嘴不到一秒,强忍着没有喷出来的谢弼就被呛了个半死,之后的整个用餐过程更是付出了成吨的眼泪和鼻涕,谢弼当时吃着刚上桌的茄子,完全不想计较同桌的列战英是什么脸色,只要知道一开始的美好气氛已经随风而逝很久了就已经很足够了。

后来列战英说要还礼,两人就又一起吃了次饭,还来还去的,就还到了现在相当熟悉的程度。

谢弼夹着毛肚的筷子举在嘴边要送不送的停在那里,两眼放光直视前方,一片空白的脑海里被三个字用不一样的字体字号方向速度持续刷屏着——丘比特!

天啊,吓死宝宝了!竟然是丘比特!

列战英伸长胳膊把谢弼筷子上的毛肚夹下来送进自己的嘴巴,然后从翻滚的油锅里捞了另外一片出来吹了吹,仔细的蘸好调料塞进了谢弼好像已经合不拢了的嘴里。

谢弼接收到了投食的信息,本能的闭上嘴巴活动关节嚼了嚼,突然动作一顿,一把就把手里的筷子拍在了桌子上,含糊不清地又问了一遍,“你真的认识丘比特?!”

“嗯”
“介绍给我!”
“不行”
“为什么!”

谢弼很不服气,他们关系这么好,总不至于连介绍一个人给自己认识都不愿意吧,呈30度角扬起下巴,谢弼向列战英投去了挑衅的眼神,只可惜,被只顾埋头苦吃的列战英彻底无视。

这一行为大大的伤害了谢弼作为男子汉的自尊心,毕竟,当你找人约架,而你约架的对象明显以为你是在约会的时候,是个男人都是承受不住的。

将快、狠、准,三项斗殴铁则发挥到极致的谢弼嗖的就夹住了列战英正在扫荡锅底的筷子,看着列战英终于舍得把目光暂时从食物上抽离,谢弼很有气势的重复了一遍刚才的问题,“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不帮我介绍丘比特!”
“……他忙……”
“我不忙,我可以去见他”
“他不喜欢交际”
“没关系,远远看他一眼也成”
“他……他怕他喜欢的人吃醋”
“不会的,他喜欢的人一定不会这么没用水平”
“他……”

列战英的借口找的辛苦,本来就不善言谈的他更是很快就被堵的哑口无言了,无奈的看了一眼对面那个满脸“你还有什么招数尽管使出来吧”的人,列战英挫败地举了白旗投降,“好吧,我可以把他的电话号码给你”

谢弼连忙应声,“行行行,这样也行,我可以自己约他”

那眉飞色舞兴高采烈的样子看的列战英生气,两根筷子一打滑,稳稳的夹在中间的鱼丸“噗通”一下又掉回了锅里,溅起的的油星子不巧的钻进了谢弼的眼睛,刹那间,洋溢着兴奋的声音几个急转凝成了一声闷哼,谢弼猛地低下头,抬手就捂住了遭罪的眼睛。

列战英惊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椅子腿和地面摩擦出呲啦一声响,下一秒,人已经到了谢弼跟前,“怎么样!”

全部注意力放在自己眼睛上的谢弼心不在焉的回答着列战英德问题,声音有点小,“瞎紧张,这能有什么啊,眼泪流出来就好了”

“要不……我给你洗洗?”

列战英也觉得自己好像有点过度紧张了,可眼珠是多脆弱的东西啊,这么一想,列战英又觉得紧张一下也没什么不对的。

谢弼现在其实挺难受的,眼睛也是又揉又眨,可死活就是流不出一点眼泪,但是莫名其妙的看不得列战英那么紧张,谢弼默默的把这种心情划分为不好折损了男人的面子这种中二的理由,听到洗洗的提议,终于还是没忍住点了点头,“那就试试”

列战英绕到谢弼身后,轻柔地扶着谢弼的下颌让他的头扬起来,头顶抵在自己的肚子上,一手拿着干净的杯子盛好的纯净水,一手拿着根干净的筷子蘸了蘸水,腾出手来慢慢的掀开了谢弼的眼皮,一滴水珠顺着筷子滴进了谢弼的眼睛里,谢弼猛地眨巴了好几下眼睛。

列战英轻声细语的发问,有点像怕惊吓到什么,“怎么样?”

因为扬着头的姿势,谢弼的嗓音听着有点奇怪,“好多了~”

同样的动作重复了几次之后,谢弼终于可以正常的睁开眼睛了,只是刚一睁眼,就看见了一张堪堪停在自己上方的俊脸,谢弼觉得自己的心跳快要破表了,也不知道是吓得还是吓得,等列战英嘀咕着“有点红啊”拉开了安全距离之后,谢弼才惊觉自己连呼吸都在不知不觉中屏住了,脸上灼热的温度想忽略都忽略不掉,谢弼不自然的哼哼了几声,眼珠快速的转来转去,以创后复健练习的借口掩饰自己的心虚。

眼前突然出现一盘晾好的菜,全是谢弼喜欢的,列战英的嗓音响起,“快吃吧,你刚才只顾着说话,没吃多少吧”

谢弼拿起筷子一声不吭的埋头吃了起来,原来,他刚才都是夹给我的,完了,这下脸上的温度别想下来了……………

———————————

晚上回家之后,谢弼就收到了列战英的短信,和人寡言的性格一样,短信简单的除了一串数字,一个多余的字符都没有。

谢弼擦着刚洗完的头发窝进沙发里,编辑新联系人信息,输进去了“丘比特”。

看着屏幕上显示保存成功,谢弼得意的大笑了几声,“列战英,我看你还能装多久!”

———————

忘了说…这篇战弼的设定和以前不太一样…哦呀?说晚了?

评论 ( 11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某某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