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不稳,花心成疾。

情人迷

 @珮忻_月儿明 生日快乐,每天都快乐,一天比一天更快乐!!比心么么~~

还有就是大家新年快乐,快乐多的比猴毛还多!!手动数毛,一根,两根......

这篇是疯锅角色拉郎......其实也不全是角色,有图为证:


没错,就是上图这样,小可爱的村花是P的,灵魂P图的 @帅气的Milo ,叔是电视剧知青里的赵曙光

所以这篇文.....没有什么OOC的必要,因为我全篇自由发挥,写的是谁连我这个亲妈都不认识,另外,这是篇肉......慎点!

建议配合BGM食用——二人转《情人迷》


——————————


一更啊里呀

月过花墙

小奴家好悲伤

站在那廊檐下呀

二目那细打量

街毗邻右来回走呀嘛嘿呀

臊的为奴脸焦黄啊



要说拉郎村最洋气的一户房子,那得是村东头的温老爹家,里面住着温老爹和他儿子,温小固。不过村里人一般不这么说,他们更喜欢说那是村花家。


温小固他娘怀他的时候,村里有过崽子的大娘大婶都一口咬定那是个丫头,谁也没想到生下来是个带把儿的,温老爹瞧不上重男轻女的那一套,丫头小子都喜欢,所以也没怎么喜出望外,倒是温小固不客气,那模样越长越俊,瞅着还真比女娃都好看几分,和他一辈儿出生的浑小子也就摸着这么个乌龙“村花、村花”的叫开了。


叫的年成长了次数多了,本来就半真半假的事儿也就真成真了,这么一个肉包子放在那,多的是想吃进肚子的饿死鬼,只可惜有人下手快,连那包子味都藏着掖着,愣是没叫旁人吸进一口去。


肉包子…不是,小村花大开着窗帘又往外面瞧了一眼,月亮挂的老高了,可墙头上连个鬼影子都没瞅着,嘴里叽里呱啦不知道说什么呢骂了一通,抬脚就踹上了屁股后面的床腿子,床吱呀一晃还带着不小的一声响,小村花刚缩了缩脖子就听见楼下传来中气十足一声吼,“兔崽子你又干啥玩意呢?”


又是一缩脖子,小村花装模作样的回一句,“我去撒尿”


好半天没在听见动静,小村花才敢喘一口,“妈呀差点没吓死,这都这个点了咋还没睡呢。”


说完绞着自个儿的手指头玩了一会儿,垂着头自言自语,“这都这个点了,他咋还没来呢。”


然后往后一趟,整个人就摔在了床上,又是吱呀一声,还挺响,早些年他家就换了二层的小洋房,拆了炕头支着个双人床,床软,睡着还真比那土炕舒服。


翻了个不大的身,石头子砸玻璃的声音害得小村花拧着腰就跳了起来,吱呀,第三声响在小村花耳朵里没呆够一秒,小村花已经麻溜的开开了窗户,他等了半晚上的人一条腿在墙内一条腿在墙外,正骑在墙头上看他,手里还握着一把石子。


大眼瞪大眼看了半天,墙根底下一声猫叫,细长甜腻尾音还挂着细钩子,小村花觉得这声叫臊的他脸上发烫,狠狠瞪了墙头上的人一眼转身就往里走,“还瞅啥?!再不进来你就搁那待着吧!”


赵曙光打了个颤,把手里的石子扔干净扒着向外打开的窗户扇就往屋里跨,心里回味着那个咋看咋撩人的白眼,觉得自己身体的各个零件都精神了。


进屋,回身,关窗,上锁。


动作一气呵成,毕竟春天来了。

 


二更啊里呀

敲打窗棱

尊声郎君莫要高声

下地我打开了门

笑脸就把我来迎

一把拉住郎君的手呀嘛嘿呀

郎啊郎啊叫了好几声啊

 


赵曙光其实不是本村人,前两年不知道因为什么从别的村子搬来了这边,一来二去的和温小固看对了眼,气的本村的个把人一看见他就直瞪眼,背地里不知道琢磨了多久要撬人墙角,可也没办法,谁让赵曙光是个猴急性子,没多久就把好端端长在哪谁都能看的花移进了自个儿房,一通滋养灌溉下来,看谁都一样的花就成了只朝着太阳笑的向日葵,那上面结的葵花籽,也随着赵曙光爱吃几个吃几个,爱吃多久吃多久。


可这花也好,瓜子也罢,全是别人地里长出来的,温老爹自打发现自家小子变了品种好悬才没追着曙光打,照老爹心里的气,非得卸了人两条腿,实在没法子,曙光只好半夜爬墙,反正怎么也得搂着人睡在一块儿。


祝吃好


四更啊里呀

才到那情人迷

尊声郎君快点休息

累坏了你的身体呀

何人来疼爱你呀

鸳鸯枕上留情意呀嘛嘿呀

你也难舍我也难离啊

 


大晚上吃的足饱,赵曙光在给两人做过清洗之后就抱着小村花睡了,从后面搂着小村花的腰把人扣在怀里,赵曙光的唇舌还在小村花的后颈上舔吻着,往开躲一躲,小村花翻个身咬上赵曙光的下巴,“你明儿一早就得走了,咋还不知道睡呢!”


“你在我怀里呢,那换谁,谁也睡不着啊!”


“这咋还怪上我了呢?”


挣扎着要起来理论,赵曙光一把摁在小村花后腰上,浑身卸了力,小村花瞪着眼睛倒回赵曙光怀里,然后黑着脸低头看向赵曙光又一次变的不安分的胯间,“你可真是个色鬼!”


手掌在小村花光裸的背上游走,赵曙光趁机发问,“再来一次?”


抓着毛手毛脚的手腕把赵曙光的手扔开,小村花不客气的合眼准备睡了,“翻滚吧,小牛!”


“啥意思?”


“就是让你滚犊子!”



五更啊里呀

东方发了白呀

叫声郎君快点起来呀

外边那金鸡叫哇

窗户纸都发了白呀

我把郎君送门外呀嘛嘿呀

问声郎君多暂还能来啊



夜过去的太快了,转眼天边就翻起了鱼肚白,小村花眨几下眼睛,渐渐转了清明,腰臀间的酸软让他不适的动了动身子,耳边的柔软发丝在颈下的胳膊上扫过,扫出一个低沉的声音,“不再睡会儿了?”


“不睡了,你咋还不起呢?”


“这不瞅着你没醒吗,舍不得走!”


赵曙光伸手在小村花腰间按摩着,看着小村花满足的闭上了眼睛心里不想离开的愿望变的更加强烈,寻思了半天,“你说你像不像那偷汉子的,就害怕被谁发现,大清早还得惦记着催我起床。”


懒得和赵曙光斗嘴,小村花在被窝里的手摸索了一会儿,就听见赵曙光充满欲望的声音,“想要?”


“本来想着让你这么走不太厚道,不过现在我改主意了,你还是就这么走吧!”


“别啊!”学着小村花的动作同样捏住小村花自己的,赵曙光率先动了起来,“一起吧!”


在对方的手里解决了一回,两个人越发不想起床了,赵曙光的眉头皱的能夹死苍蝇,看着怀里的小村花直叹气,“你说我长得也不磕碜啊,你爹咋就那么不待见我呢?”


脸皮都没带动一下,小村花往赵曙光怀里缩了缩,真的要到走的时候了,下一次这样相拥而眠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你要是长得磕碜,我爹估计更不待见你,不说这个,你下次什么时候来啊?”


赵曙光刚一张嘴,一阵惊天动地的音乐从楼下传来,惊了两个人一跳。

 

“你要是让我来呀

那谁还不愿意来呀

哪个郎哥不愿意来

你们家的墙又高

小狗那又厉害呀

叫你十声九不语呀嘛嘿呀

就怕你爹搁老洋炮咳啊 ”


震天的音乐好悬没掀了天花板,赵曙光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小村花掀了被子一脚踹了起来,腰间的酸痛让小村花龇牙咧嘴的哼哼了半天,拿过床头的衣服扔了赵曙光满脸,“那是我爹的手机铃声,你快走啊!”


赵曙光穿好衣服,用神速把自个儿拾掇干净,跨在窗户上满脸怨念看着小村花撇嘴,仔细看还真有那么点委屈的感觉,小村花被这眼神看的发毛,明明拔屌走人的不是他,可他怎么就是觉得心虚呢,“你这么瞅我干啥,能看出花来啊?!”


“这么急着赶我,你是不不稀罕我来,那你直说呗,闹的我心里发慌……”


强忍着没把人从窗户上推下去,小村花默念了好几遍要淡定,平复了心情之后再说话就平和了很多,“你是不是蛋疼!”


“啥?”


下意识夹了夹腿,发现自个儿正夹着窗户框赵曙光尴尬的眨眨眼睛,保险起见确认了一遍自己听见的话,“你说啥玩意儿?”


“我都这么让你干了,你说我稀不稀罕你?”


楼下又有响亮的音乐声传来,二人转在当下听起来特别喜庆。


“郎君你说此话呀

小奴我不爱听啊

竟来些个虚假情啊

那天并哪夜呀

等你到二三更啊

一等等到大半夜呀嘛嘿呀

无机奈何吹灭了灯”


使劲憋着笑,赵曙光挑挑眉毛看向小村花,“花儿,这也是你爹的铃声?”


凑到赵曙光的跟前,小村花主动献上嘴唇,“这个,是我的。”


清早的风吹起一晚都没拉的窗帘,刚巧遮住迅速升温的两个人,唇舌交换间,每一次挑逗都在说着,你是我的情人,我是那个迷。




评论 ( 24 )
热度 ( 25 )

© 某某某丙 | Powered by LOFTER